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冠病毒感染疫情》主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下午3点,我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意见》的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杨子怡书记主持,人文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与会党员教师分别作出庄严承诺:“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杨子怡书记就当前疫情发展情况作出指示:我们将无条件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工作部署调度,做好本支部疫情动态监测,确保学校防控工作部署传达迅速,落实有力,反馈有力,反馈及时,积极为全校师生做好各类各项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