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学生体育工作会议如期召开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2020-2021学年度学生体育工作会议于11月2日下午四点半在学术报告厅如期召开。本次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体委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易凤莲老师主持。
今年学生体育工作会议以健康第一,促进学生参与体育锻炼,改善学生体质为目的,以营造校园良好的体育氛围为宗旨。
会议首先由王群老师对“步道乐跑”APP认证及实施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认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释,要求学生按时按量完成乐跑任务。在讲解后,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全面解答。
针对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报名工作,莫建明老师做了充分的讲解,并要求各二级学院按时间要求完成报名工作。
最后,由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立刚做了简要总结。一、希望各班长认真组织落实,要求广大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按要求完成乐跑任务,以此促进学生身体健康;二、要求各班级做好动员、选拔、训练、组织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