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学校体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2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习总书记“新时代思想”引领现代高职教育发展观,树立健康第一的新时代学校体育教育思想,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贯彻《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通知》(教体艺[2014]4号)、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通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精神,做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具体工作。由体育学院组织发起了2020-2021年度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学校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副校长、体育学院侯振波院长、后勤与条件保障部李桂元部长,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体育学院教师杨立刚、易凤莲、张誉、张俊和、莫建明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翠玲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侯院长就2019年度学校课外群众体育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达标情况、校运动队参加省级比赛获奖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对拟成立“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惠经学生体育俱乐部协会”做了简要说明。第二项议程由张誉老师对关于迎接“2020年广东省教育厅对我校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抽查”做了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重视省教育厅的抽查工作,各部门工作安排到位,确保抽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会议第三项,由易凤莲老师介绍了由体育学院主导实施的“步道乐跑”、以及大二开设体育课程情况的说明。第四项由莫建明老师做了“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报名工作的安排”,第十六届运动会于12月3-5日举行,要求各学院开始着手进入报名工作。会议第五项目由李翠玲副校长对《关于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解读,着重强调学校体育工作认识的重要性,要求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到体育工作中,共同努力完成各项体育工作!

会议现场

李翠玲校长主持会议

体育学院侯振波院长做体育工作汇报

皮建彬副校长做会议总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