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专题)财会系开展期中总结及下学期教学安排教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2021年11月17日15:00--16:30,经济管理学院财会系召开本学期期中总结及下学期教学安排教研活动。财会系所有教师参加了教研会议,会议由财会系主任蒋明敏老师主持。

  蒋老师针对本学期以来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强调了系部教学工作的重要性,重点针对2019级实习指导工作做出了工作部署。本学期总体上,财会系各教师都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基本达到了学期初的工作目标,有效保障了财会系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同时财会系也对下学期教学工作量进行了初步安排,针对班级数量减少导致的教学工作量不够的情况,财会系教师积极响应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要求,鼓励财会系的老师积极申报公选课。

  最后,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蔡贤斌副教授和大数据与会计徐丽芳老师对本年度各自专业建设经费计划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专业建设经费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鼓励财会系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专业建设,为明年省级二类品牌专业验收提前做好准备。


 

供稿:蒋明敏
编辑:骆惠兰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