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展示教师授课水平、促进教师经验交流,结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安排,11月1日至4日期间,我院组织教师开展了10场公开课。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深入课堂旁听和评课。

  公开课教学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教师课堂纪实、授课内容、课后反思与旁听教师评课四个部分。活动中所有听课教师都认真进行课堂实录并做详细笔记,课后每一位旁听教师对听课活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在评课活动中,每一位旁听教师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评议。

  通过公开课教学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对课堂教学效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公开课授课现场]
 


[公开课教师交流讨论]



 

供稿:各系部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