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
作者:学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6-24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 六月,是莘莘学子丰收割谷的时节;是莘莘学子思校谢师的时节;也是众多学子启迪未来的时节。六月,更是毕业的季节。在这个毕业的季节,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于2013年6月20日下午在创业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院长赵鹤龄、姚立锋及各系主任和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赵海玮主持。
 
DSC_0014.JPG
(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在我院军乐团演奏的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优生院长致毕业贺词,陈院长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2013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几点希望:是希望同学们既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敢为人先、革故鼎新的勇气和锐气,立足岗位,大胆创新。到祖国、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到基层而充满挑战的地方去,在社会的历练中唱响的青春无悔之歌;二是既要锐于进取,又要谦虚做人。从零开始,从小事做起,勤勉工作,低调做人。在社会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希望我院的毕业生都能成为想办事、会办事并且能办成事的有用之人;三是既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又要心存感恩,甘于奉献。希望大家一定不要放弃自己前行的激情、责任与理想,心存感恩之心,默默奉献,甘于平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DSC_0041.JPG
(陈优生院长致贺词)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宣读了201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本次学院共授予201名同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DSC_0051.JPG
(党委书记李引枝宣读表彰决定)
 
DSC_0061.JPG
(优秀毕业生领导代表)
 
接着由毕业生代表发言,发言中他对所有的老师表示感谢,表达对母校的依恋,对同学的不舍,最后,他祝愿母校的明天更辉煌。在校生代表也上台发言,他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示祝贺,祝愿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接着,教师代表黄文星和史祎馨讲话,她们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美好祝愿,既为毕业生们骄傲又不舍他们的离开。最后,教师代表祝2013届毕业生们一路顺风。
 
DSC_0191.JPG
(毕业生代表林卓君发言)
 
DSC_0200.JPG
(在校生代表徐英梓发言)
 
DSC_0094.JPG
(老师代表黄文星发言)
 
DSC_0218.JPG
(老师代表史祎馨发言)
 
DSC_0089.JPG
(在校生代表陈立果发言)
 
“三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惠经,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