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经梦•致我们终将毕业的青春”——学院2013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纪晓苹、邓惠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6-23

      “栀子花开,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光阴如流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将梦想灌溉——致我们终将毕业的青春。

      2013年6月20日晚,我院2013届毕业晚会在学院广场隆重举行。我院董事长姚梅发,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副院长赵鹤龄、姚立锋、赵海玮,兄弟院校特邀嘉宾以及我院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观看了晚会。

    赵海玮副院长在晚会上致辞。他说,今晚是惠经之夜,是幸福之夜,欢聚之夜,更是梦想起航之夜。毕业意味彼此师生关系变成战友,并肩而行;意味着面对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同学的帮助之恩;意味着创造,创造出自己的幸福。他希望2013届毕业生们把董事长的祝福、院长的重托、老师们的期盼带到工作岗位上,面对艰难考验,不软弱、不退缩,用自己的勤奋、朴实、知识的力量圆自己的梦,圆家人的梦,圆美丽的中国梦!
    晚会上举行了2013届毕业生为学院捐赠仪式。我院2013届毕业生在即将离校之际,自发向学院捐款,筹集资金8848元,以支援学院的建设。姚立锋副院长代表学院上台接受了捐赠。
    晚会以开场舞《感动惠州》拉开序幕。晚会主题为“惠经梦”,共分为《梦·起源》、《梦·华彩》、《梦·青春》、《梦·飞翔》、《梦·感恩》五个篇章。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幽默诙谐的小品,有热情奔放的歌舞,有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有雄壮威武的武术表演,还有婀娜曼妙的服装走秀等等。其中,情景剧《致我们终将毕业的青春》以幽默搞笑的动作语言让同学们重温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让人感叹时光荏苒、光阴似箭,同时也催人奋进,离开校园是为了继续前行;而老师们献演的腰鼓舞,激情无限、酣畅淋漓;激情洋溢的街舞《青春课堂》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节目间还有亲切感人的师生访谈环节,特邀师生代表上台交流;合唱节目《惠经学院的日子》,道出同学们心中的万般不舍,对校园的深情眷恋。 
   “三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2013届的毕业生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惠经,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赵海玮副院长致辞

姚立锋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晚会精彩瞬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