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关于参加2015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28   查看

 

各总支、直属支部,学工处、团委:
按照《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会2015年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参加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会2015年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选题范围
1.课题类别。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
2.选题范围。所选课题应属于《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5年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所列课题。如需细化研究方向,可在主标题下设置副标题。
 二、申报事项和要求
1.申报条件。每位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不得同时申报两个或多个课题(作为课题的负责人或课题参与者)。重点课题的申报者须为高校党委或组织部门负责同志。
2.申报要求。各党总支至少推荐申报2项课题,各直属支部至少推荐申报1项课题。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参加课题申报,并完成遴选和推荐申报工作。
3.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于6月上旬公布获批立项的课题。获批立项的课题负责人要以科学的态度,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讲求实效,尽早开展课题研究。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研究周期均为1年。届时由课题负责人向各分会提交书面结题材料。不按时结题者,不得继续申报新的课题立项。
三、报送材料时间
请各单位在5月8日前将课题申报书(附件2)一式三份提交至学院党委办公室肖钦华老师处。学院党委办公室届时将收集汇总的申报材料统一报送省高校党建研究会。
联系人:肖钦华    短号:660888
 
附件:1.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5年度课题指南
         2.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5年度课题申报书
 
中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5年4月28日
 
附件1 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5年年度课题指南.doc
文件类型: .doc d5c79b6bb30f21d7e2376cfe35afada0.doc (25.00 KB)

 

附件2 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党建课题申报书.doc
文件类型: .doc 0782cb505b3f2ed2fac201f0ce05f6f1.doc (74.50 KB)
              
上一篇: 关于申报2015年院级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 2015年社会宣传标语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