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来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金秋九月,朝阳初升,9月6日,我校2021级新生正式报到,学校迎来一批小鲜肉。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各司其职,迎接来自广东及新疆、四川、河南、湖南、湖北、江西、海南、广西、宁夏、山西、云南等12个省份的新生,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学生们也顺利地完成了报到流程,正式加入惠经大家庭。

 
 
新生报到流程

随处可见我们可爱的学生志愿者耐心助人
 

 



杨海涛校长、傅道忠书记慰问工作人员和新生


各二级学院设置“大本营”为新生们办理报到手续




















为确保学生不因贫困而失学,学校设置了绿色通道咨询处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同学,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你们能有新鲜的体验,崭新的开始,美好的憧憬,希望你们能够在惠经实现青春的价值,在黄金时代释放各自的独特!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