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录取将于8月份进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4

 

 

  6月25日12:00起考生可通过相关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详细的成绩查询方式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gd.edu.cn)进行了解。考生成绩单将于6月25日下午起,陆续由各县(区)招生办公室下发给考生。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于6月26日中午12:00开启,供考生填报志愿。

 
分数不够也可填报三B志愿
  如果高考成绩未达到相应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可否填报相应批次的志愿?
 
  该负责人说,是可以的。但广东省本科、专科录取坚持在全省公布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上,严格按各批次高校录取投档原则进行投档。为体现高分高录的精神,广东省除对第三批B类未完成招生计划院校先实行适当调整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进行补档外,其余各批次在第一次录取过程中不调整分数线,对缺额的院校先征集志愿。因此,在填报志愿时,未上第三批B类批次分数线的考生,可填报第三批B类院校志愿,争取在调整分数时,能有机会录取。
 

   据悉,今年广东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6日正式开始,招生政策基本维持不变。

 

 2013广东高考录取时间初步安排为: 

  提前批本科录取高等学校、第一批艺术类院校7月6日-7月10日,其中提前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6日-7月8日,提前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8日-7月10日

  提前自主选拔本科高等学校 7月10日-7月11日

  第一批录取本科高等学校(含体育类) 7月11日-7月18日

  第二批A类录取本科高等学校(含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院校) 7月19日-7月27日

  第二批B类录取本科高等学校(含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院校) 7月28日-8月3日

  3+证书类院校 8月3日-8月7日

  提前批录取专科高等学校 8月4日-8月7日

  第三批A类录取专科高等学校(含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院校) 8月8日-8月14日

  第三批B类录取专科高等学校(含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院校) 8月15日-8月21日(初步计划补录时间为8月18 日)

 

 

 我院有补录的计划,欢迎广大考生补填我院第一志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