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录政策不变
作者: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3-06-13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高考结束后,考生可在适当放松的同时,注意了解熟悉我省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学习“平行志愿”等投档录取相关政策,以及高考招生章程,为志愿填报做好准备,确保志愿填报科学、准确、合理,减少志愿填报失误。

  根据今年招考日历,本月12日起开始高考评卷。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建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前,根据考试情况,先进行估分,了解分析拟报考高校有关信息,模拟填报,提出2-3个方案,以便在成绩公布后更好确定志愿。

  

 

  ◎本科第一、二批次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模式

  ◎各批次院校投档方式、原则及比例也延续去年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刘黎霞 据悉,广东今年继续在本科第一、第二批次中推平行志愿录取模式。考生在本科层次相关批次,可以填报两组志愿,每组志愿可填报三所高校。各批次“平行志愿”投档时,将按院校志愿组顺序投档。即先进行第一院校志愿组投档录取,第一院校志愿组录取结束后,再进行第二院校志愿组投档录取。此外,广东各批次院校录取的投档方式、投档原则及投档比例保持与去年不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