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返校不停课,在线课程助力未返校学子学习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由于疫情影响,我校有部分学生延期返校。大学英语教学团队积极响应上级部门要求,通过丰富的在线课程,帮助延期返校学子停课不停学,助力疫情防控。

  大学英语教学团队通过Welearn在线学习平台搭建了《商务英语》、《计算机英语》、《艺术英语》、《财经英语》等在线课程供延期返校学生在家开展学习。任课教师通过平台实时数据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并及时与学生进行线上交流沟通。

  未来,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教师会继续深入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推动教学模式变革,服务学生自主学习,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