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专业组织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7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日语专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汲取灾害教训,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探讨。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商务日语专业负责人吴文华及日语专业教师马春兰、李思茜、吴蔚霓、瞿蕾等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调查报告指出的问题和教训。大家认为,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是极端暴雨导致的特别重大自然灾害,有关部门和单位风险意识不强、对灾害认识准备不足、防范组织不力、应急处置不当。

  会议强调,今后应从自身做起,坚持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应急决策能力,加强对学生的安全宣传教育,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