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与嘉禾时光教育集团开展人才培养洽谈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7日下午4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与惠州嘉禾时光教育集团针对校企合作和男幼师培养的问题进行洽谈。教育系主任姜洁,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洋,嘉禾时光教育集团徐文婷老师,东江学府第一幼儿园园长吴水英参与了本次会议。

   随着社会对学前教育的重视和认可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男生加入到了幼儿教师的行业中。本次洽谈会邀请了部分学前教育专业男同学参加,首先同学们对自己选择学前教育专业的原因及对未来的设想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吴园长和徐老师对学生们的想法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并引导学生们继续保持自己的初心,找到自身的特长和方向,在幼教行业发光发热。

   接下来,双方教师针就未来校企合作的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探讨,对男幼师的培养问题达成了共识。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课程研发,师资水平的提升,资源共享等方面互利共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