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护理专业举办护士职业发展与规划专场讲座
作者:李晓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为了让护理专业同学更好了解护士的职业发展,做好职业规划,有计划地进行大学期间专业学习,11月5日下午,我院邀请惠州市中心医院(三甲)主管护师钟美妮老师来到护理专业3D一体化医学基础实训室,为21级护理专业学生开展《护理职业发展与规划》专场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钟老师非常细致地介绍了护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就业方向,以及护士职业的岗位设置,护士职称的晋升等内容。钟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想从事护理工作,护士执业资格证是敲门砖,大家在校三年期间,一定要做好学习规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顺利考取护士执业资格证打好基础。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请教钟老师在医院的相关实践工作,并且表示已越来越热爱这个专业,一定会好好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争取顺利考取护士职业资格证,做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