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职业规划课顺利开讲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帮助我院学生充分认知自我,了解自我,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应对社会竞争能力,激励大学生合理安排大学学业及提升大学生的职业能力,10月26日晚上19:0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沈静美老师为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的学生讲授了职业规划课程。

  沈老师为学生们分析了学前教育专业目前的现状,职业发展的情况以及职业的未来需求,指导学生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针对性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以后的顶岗实习及就业做准备。据悉,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们对自己及专业特色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意识到为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必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