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英语》课程组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李文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1日12:30,《计算机英语》课程组任课教师在三教402召开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李文婷老师主持,课程组全体教师出席。

  会议伊始,课程组负责人李文婷老师对该课程上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总结。《计算机英语》作为我校第二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依托优学院平台完成在线课程建设,并于2021年7月完成了第一轮教学实践。通过数据来看,上学期该课程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良好,课程平均完成率为90%。紧接着,课程组每位教师针对上学期教学实践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发言并积极探讨寻求解决方案。最后,课程负责人李文婷对本学期《计算机英语》课程建设工作进行初步安排,以便更好地开展下一轮教学实践。

  通过此次会议,课程组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课程建设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