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参加惠州市"跨境无限E通全球跨境电商峰会"
作者:林继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下午,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林继玲老师带队该专业师生参加惠州市跨境无限E通全球跨境电商峰会、惠州跨境综试区eBay项目签约仪式、四角楼珠宝创意园杯2021惠州市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会上,惠州市商务局领导致辞;惠州市跨境电商综试区与eBay签订合作协议;惠州一百大牛负责人介绍了"四角楼珠宝创意园杯"惠州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规章制度;惠州市跨境电商大卖家分享跨境电商行业销售经验。

  通过参加会议,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学习了惠州综试区扶持政策、企业品牌出海、跨境电商本土化竞争策略等相关知识,对之后的职业生涯发展有重要启发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