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吴文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2021年9月9日晚上7点,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日语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幼教楼四楼405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商务日语专业负责人吴文华老师主持,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郭雅琴书记、商务日语专业全体教师以及2021级日语专业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日语专业教师团队

  吴文华老师首先对2021级新生加入日语专业大家庭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日语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课程设置、就业方向、日语考级、国际交流等项目。

  专业介绍

     第二个环节是新生自我介绍,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在场的各位老师愉快地交流。

  新学期新起点,随后郭雅琴书记对新生的个人发展提出期望,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

  新生发言

  本次新生见面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使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更自信地面对新的挑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