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幼教专业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课举办成功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加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11月10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分别在一教601、602、603开展了新时代幼师职业发展规划与职业素养的要求的讲座,邀请到了木直集团的郑园长和两位培训老师巧巧老师以及小瑾老师,为我院18级幼教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课,让18级幼教学生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18级幼教专业学生
      郑园长主要讲了理论与实践一定要有机的结合起来,才能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当前政策对现代幼师的要求有五大领域、幼师必知的法律法规,以及八个主要内容。最后还讲了沙盘游戏有助于缓解孩子的情绪。
 
郑园长提出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

       巧巧老师和小瑾老师亲身示范的讲解奥尔夫音乐教学,在欢快的课堂里,用对的方法教幼儿,学习节奏。最后使用乐器大合奏,让幼儿随着音乐的节奏跳动,以达到寓教于乐的教学目的。
 

奥尔夫音乐教学课堂上认真听课的同学们
      职业生涯规划辅导课的开展可以帮助18级幼教学生了解社会职业信息,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科学定位个人发展方向,同时不断完善自身素质,掌握求职择业的方法,进一步丰富了学生们对幼教岗位工作、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的认知,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