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9年9月23日上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在一教404B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同时围绕工作量、教学创新、课程改革、教师转型升级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会议由黄文星副院长主持,潘小燕院长、毛景主任、李文婷主任及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毛景主任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了常规教学工作,学生单词竞赛,大学英语1精品课程的完善等。接着,李文婷主任向大家传达了开学初工作注意事项,强调了考核方式的新变化,让各位老师在工作中做到细致严谨。
黄院长首先肯定了大家在英语1精品课程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向大家介绍了精品课程各方面的提升,争取能进一步完善,成为高标准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利用优学院这个平台开展信息化教学。另外,黄院长针对工作量、行业英语的课程建设、教师转型等方面抛出几个问题,让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各抒己见。

       所有的老师都积极踊跃地发言了,大家都表示在工作量相对宽松的情况下应该加强科研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同时,积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学习相关行业知识,为教师转型做好充分的准备。会上,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向青年教师分享了教学心得,大家获益匪浅。

       最后,潘院长进行了发言,她首先对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积极规范的工作作风。潘院长在教学比赛方面给大家传授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同时,在教师转型的问题上给出了建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