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开展行业英语教学改革回访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了进一步深化行业英语教学改革,了解改革成效,2018年10月至11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各行业英语教学教改小组对各二级学院系主任及专业课教师进行回访。改革小组分别就学生座谈会反馈意见、教材难度、教学模块、教学方法、考核评价等方面与专业课教师探讨。
 (回访建筑工程学院)

(回访信息工程学院)
      各学院对行业英语教学持肯定、支持态度,同时也对第二轮行业英语教学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财经学院、工商学院、旅游学院提出增加英语听说能力训练;信息工程学院与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建议精简专业词汇,注重学生实操能力培养;艺术设计学院需加强各专业专业知识学习;建筑工程学院则建议加强学生通识教育,提高学生综合能力。2018年12月18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召开行业英语回访总结会,各改革小组针对访谈内容进行了整理,形成文字性材料,结合各专业课教师提出的建议,梳理下一步工作内容和重点。

(回访总结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