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2018-2019(1)新学期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9月18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团队在一教303英语角召开大学英语新学期首次教研工作会议。黄文星副院长、大学英语毛景主任、李文婷主任及全体大学英语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文婷主任主持。
      会上,先由李主任对新入职的各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要求和希望。紧接着,毛景主任布置了本学期各项工作,从教学、科研、师生省级比赛、团队建设和深化行业教学英语改革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最后,黄院长强调,加强质量工程建设,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打造教师个人品牌,积极推进学习平台建设使用,重视学生竞赛和教学比赛工作,做好教师培养“以老带新”的传帮带工作,积极深入探索行业英语教学改革与二级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深度融合的发展方向。黄院长还鼓励全体教师以饱满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中,为我校大学英语教育质量做贡献。

      最终,希望全体大学英语老师在新学期锐意进取,群策群力,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