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
作者:李娴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2018年3月24日—27日,2018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吸引了全国400多所职业院校的1800余名代表。外国语学院潘小燕副院长和李娴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育部职成司、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及资源库主持院校代表就资源库建设工作部署、资源库项目预算绩效管理、资源库相关政策解读、优秀资源库建设实践分享、资源库监测数据分析、待验收项目财务业务答疑等方面与参与代表进行了共同研究与探讨。
      外国语学院参会教师学习了兄弟院校在专业教学资源库的立项申报、资源建设、项目管理、应用推广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我院专业教学资源库《英语语音》课程项目组将依据《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手册(2018)》要求,继续探索以用促建、共建共享、动态更新的有效机制,提高资源质量,提升应用效果,确保教学资源库的持续更新和教学应用。

会后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