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协同育人——我院外语系赴惠州学院外语系开展交流活动(图文)
作者:谢丽丽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30

 

为了更好推进外语系人才培养工作,拓宽教师视野,加强党团建设、专业建设、就业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工作,1126下午,应惠州学院外语系的邀请,我院外语系主任李琏教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史汉生副教授、外语系副主任黄文星携外语系老师前往惠州学院进行学科建设和学生工作交流,惠州学院外语系主任曾方本、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璐、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黄伟及外语系老师出席了交流活动。
 
曾方本主任首先代表惠州学院外语系对我系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曾方本主任、黄伟副书记与史汉生书记、李琏主任分别就惠州学院与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模式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惠州学院在师资力量、科研教学上的资源,我院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与就业工作充分体现了“因人施教”的理念。双方均表示共同扎根惠州,应资源共享,师资互补,加紧联系,以正式的非正式的各种形式互通经验,找准契合点进行合作。
 
  惠州学院外语系与我系一直有着密切的交流关系,本次我系教师赴惠州学院交流学习促成了两校外语专业学术、教学活动的深化,推动了外语专业交流的纵深发展。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老师们收获颇多,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理念与创新思路,拓宽了视野,对我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工作的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