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大学英语教学经验交流会(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4

49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了大学英语教学经验交流会,交流教学经验,集思广益、取长补短。会议由外语系副主任黄文星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陈优生院长、赵鹤龄副院长、教务处李翠玲处长、方凡副处长、外语系主任李琏教授及大学英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会议伊始,外语系主任李琏教授总结了我院自2013年英语分类教学的实施办法、取得效果及存在问题。其次由李文婷等五位老师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行经验交流。接下来大学英语老师分别从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教学自由发言,积极探讨。

李琏主任总结分类教学的实施办法

       老师们经验交流之后,学院领导陈院长首先肯定了大学英语教师在教改中所付出的努力,他表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是一个相对较长的“寻路”过程,不能一蹴而就,我们应该以就业为导向,根据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来开展,并进行科学地评价。陈院长的指导性建议为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同时,学院赵副院长也谈了自己对大学英语教学的看法,教务处负责人李处长也表示教务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陈优生院长作指示

赵鹤龄副院长发言

李翠玲处长发言

       最后,由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毛景老师小结发言,她表示大学英语教师将在今后的教学中继续努力,相互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及班级管理经验,争取使我院的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