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贾晓园老师主持的院级科研项目顺利结题
作者:潘小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1

        79下午,我系贾晓园老师主持的2012年院级课题《以行动导向理论指导高级职业英语教学多样性研究》项目通过了科研处组织的专家评审会,顺利结题。

      本次结题评审会邀请了赖肇庆教授、谢新宏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科研处处长邱瑞祥教授支持结题会,外语系系主任李琏教授也参加了本次结题会。会上,各位专家对课题进行了认真评审,肯定了课题研究能将国外的教育理念与我院的英语教学实际联系起来,将行动导向理论运用在教学中,为我院的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借鉴;评审专家还指出课题研究技术线路清楚、合理,研究工作扎实,结论正确等优点;同时也对本课题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许多改进意见与建议。通过此次结题评审会,让全体课题组成员清醒地认识到科研工作上的不足与问题,为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及对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都有较大帮助。

 本次课题的顺利结题,有效的带动我系2013年院级课题《基于校企合作的高职商务英语专业特色建设的研究》项目的开展与延伸,同时也有利于专业英语青年教师的成长。我们将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积极参与教学研究与改革,扎扎实实推进科研工作,不断地提高青年教师教研水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