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专业介绍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7
培养目标
       培养“日语+α”复合型人才,即培养具备扎实的语言基础,具有国际视野、商务技能、企业管理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高素质商务日语人才。
主干课程
       综合日语、日语口语、日语阅读、日语听说、专题口译、日汉互译(笔译);中日文化概况、全经日本商务簿记、日式商务礼仪等。
就业方向
      可赴日本实习、工作,可在日资企业、对日商贸公司、日语培训机构、日资关联企业、酒店等从事商务翻译、商务管理、现场翻译、人事管理、跨境电商、日语教师、财务会计、行政文员、酒店前台等工作。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有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住润电装有限公司、广州江户教育等。

《日式商务礼仪》精品课程建设之课堂教学

《日式商务礼仪》精品课程建设之课堂教学

第三届“索尼杯”日语演讲比赛大合照2020年10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