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再出发——多家企业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宣讲招聘活动小记
作者:蒋景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底,我院2018级大三学生即将迎来他们的顶岗实习期。

  企业用人心切。24日、25日,江苏康众汽配公司、惠州越景比亚迪、惠州俊峰一汽丰田、东风本田、惠州奔驰等7家企业来到智能制造学院进行了宣讲和现场招聘活动。

  活动开始前,智能制造学院洪玮院长对前来开展宣讲招聘的企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之进行了友好而务实的交谈,同时还对参会的18级同学们就实习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10月24日星期五下午1点半,阿里巴巴旗下江苏康众汽配公司率先来到我院进行宣讲和招聘活动。隋经理在对其公司情况和招聘岗位作了详细讲解后热情回答了我院学生的提问。



  3点半时,惠州越景比亚迪公司开始了其宣讲和招聘活动。

  10月25日是星期六,惠州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合峰本田、东风本田、奔驰等5家企业顾不上休息,于当日上午9点来我院开始了宣讲和招聘活动。
 





  连续两天的企业宣讲和招聘会,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他们踊跃参与、大胆提问,与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并积极参与了企业组织的面试活动。

  又一年,再出发!预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实习企业和实习岗位,并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