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深入企业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郑善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及时掌握实习动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2019年12月5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洪玮院长带领机械专业群7位实习指导老师到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走访过程中,洪玮院长和老师们一起深入学生的工作部门和具体岗位,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特别询问了同学们是否适应目前的实习生活,理论与实践能否结合,实习过程中有无困难等问题,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也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通过走访发现同学们经过实习期间的锻炼已经在形象、气质和谈吐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同学们也都积极向老师反馈,认为顶岗实习让他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内容,使他们学会了自立自强、吃苦耐劳、包容谦让和人际关系的处理技巧等,工作实践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专业的兴趣,他们会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在与企业部门领导的交流中,各部门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专业能力及业务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本次走访,老师们给实习学生送去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实习管理工作,同时也给实习生们增加了信心,使他们能够更加踏实、努力地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