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2012校企供需见面会圆满成功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15



















为了更好地括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汽车工程系于20121114日在汽车大楼三楼举行《2012校企供需见面会》,参与此次校企供需见面会的有惠州汽车修理与配件协会、惠州汽车流通协会下属20余家企业,主要针对1090名大三应届毕业生。

 

当日会场气氛良好,企业通过PPT、宣传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公司概况,未来发展前景,人员需求等。毕业生们也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满怀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概况,待遇,人员要求等。其中,上海大众汽车彭经理亲临会场,亲切与同学们交流,希望有能力,有志向的同学选择上海大众,与上海大众共同发展,走向未来。在会场上,我们惊喜地发现,09级师兄郑桂亭、李桂春也来到了会场之上,他们代表着“江淮重卡”来到此次见面会,与10级师弟师妹们交流未来的职业定位,企业的未来发展前景。

学院领导对本次见面会给予高度重视,学院院长陈优生书记,就业办梁主任,汽车工程系主任黎志照亲临现场视察与指导,系部老师也动员所有力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国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应届毕业生们要做到充满信心与期待,迎接未知的未来。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学到的专业知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起飞,,实现自身价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