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简介-郑晓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郑晓晴,女,21岁,政治面貌预备党员,旅游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进入大学以来 ,她严格要求自己,多次参与各种比赛活动并获奖,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她在不断地突破自己。
一、学习刻苦、积极向上 大学生活伊始,她便把学习当成了第一要务。她刻苦学习,认真钻研,期末备考,她常常学到深夜,并且在每一次的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也曾多次参与各种比赛并获奖,在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中荣获三等奖;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英语口语比赛中荣获“最佳人气奖”及非专业组三等奖;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赛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赛区荣获二等奖;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荣获“公益组 优胜奖”;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荣获“银奖”等等,同时,她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先进工作者,荣获学校奖学金。但在她看来,成绩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时刻督促着她成长。
二、工作努力、热情洋溢 她是校级组织新闻中心的主席。工作上,她积极配合领导老师,努力完成学校交代的各项工作。同时,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使大家能够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她举办了很多积极向上的活动:见面会、素质拓展活动、汤圆节活动、圣诞节活动等。她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她的带领下,新闻中心成为了学校的先进组织之一,荣获了“优秀组织”的荣誉称号。
三、生活简朴、乐于助人 生活上,她平易近人,待人友善,与人相处融洽,积极与学院、班级及寝室的同学搞好关系,同学们都很喜欢她、信任她。她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但只要哪一个同学生活上遇到了困难,她都会力尽所能的帮助解决。为了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参与由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爱心活动,多次前往养老院和孤儿院。同时,她在校外兼职家教,以此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四、思想上进、严格自律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她自觉履行团员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思想上她积极要求进步,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方向,在2019年,她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不断地学习提升,在2021年,她通过了党课考试,并被顺利转为预备党员。她说她将会继续努力,争取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从郑晓晴同学的身上,我们看到一名芊芊学子的道德素养,看到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基本品质。她一如既往的坚持着党员标准,以坚强的意志脚踏实地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她学习上的坚毅、工作上的认真、生活上的节俭、思想上的积极都无时无刻不激励着我们,她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优秀大学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