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理想风帆,踏实习征程-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事项,2021年10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副院长饶志平以及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和19级学生都出席了此次动员会。原旅游学院院长潘海涛应邀到会。

  会上,旅游管理系主任白杨就实习工作有关事宜及开展情况作了相应说明。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

  紧接着,学生代表房美婷同学发言,她首先代表19级全体学生向各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摆正心态,虚心学习;勤奋工作,不怕吃苦;多观察,多思考;争取在实习期间实现自己最个大的价值。

  原旅游学院院长潘海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同学们即将出发实习给予最大鼓励,珍惜实习机会,学习真本领。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在会中充分肯定毕业生的精神面貌,勉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同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就业,提前准备,从容应对,为收获满意结果奠定坚实基础。王院还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当年实习的情景,同学们从中收益良多。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对我系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明确了目标方向,对就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为我院就业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