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书育人增添风采——热烈祝贺李飞老师荣获2021年惠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教师李飞同志荣获惠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可嘉可喜!

  李飞老师,我校旅游学院的副教授。200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高级导游员,兼任惠州市导游协会副会长、惠州市文广旅体局培训讲师、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研学实践专业委员会特聘专家。

  李飞老师在工作中,认真钻研高职教育教学方法,积极推动和实践教学、教材、教法改革在本专业的落地实施。先后主持和参与多个各类级别科研项目,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十余篇,主编全国旅游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一部。在教学上,不断推进课堂专业教学、课外兴趣爱好“二课融合”,打造“专业学习——技能竞赛——职业实践”三结合体系,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快速学习与成长,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技能竞赛多次荣获二、三等奖。因表现出色,其本人先后荣获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4次、“优秀共产党员”4次、“教学质量优秀”3次、“教坛新秀”,并获国家卫健委和中国红十字会联合颁发“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等荣誉。

  李飞老师长期工作奋斗在教学第一线,一直以共产党员的要求激励自己,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勇挑重担,深受为广大师生的尊敬与爱戴。在今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活动中,被惠州市教育系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实至名归,可嘉可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