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今天中午,旅游学院组织部分师生,收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对今天在天安门举行如此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非常振奋,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的进步,人民的幸福感到由衷的高兴。

  通过观看庆祝活动,大家都感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魄,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将一个封建半封建的、一穷二白、备受欺凌的国家,用70多年的时间,建设成为一个“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的伟大而坚强的国家。今天人民幸福,国家安宁,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

  

  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为根本。以人民谋福祉为己任,以百姓谋利益为根本。将人民的理念,写在蓝天白云上,写在山河大地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人民的意,人民的情。

  大家通过观看今天的庆祝活动,更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有今天,关键是做到了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的教书育人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党争光,为国争光。

  中国共产党万岁!人民万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