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旅游学院顺利开展技术技能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2020年11月11日,我校旅游学院技术技能服务队,赴博罗县田牌村顺利开展旅游技术技能社会服务活动。

  11月11日中午13时,由李飞、朱崇峰两位专业教师带领的包括旅游、酒店专业教师和学生骨干的旅游学院技术技能服务队,从学校出发,前往校村合作基地博罗县田牌村,开展旅游技术技能社会服务工作。此次活动,受到田牌村村民的热烈欢迎,田牌村党总支书记黄金柳、总支委员何浩相继介绍基本情况、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表达了对服务队技术帮扶的感谢。

  围绕田牌村当前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经营面临的问题,服务队首先对村容环境卫生进行调查,并提供了整改建议。接着,针对开展农家乐、餐馆、民宿的村民,服务队进行了旅游服务技巧的展示与培训,以提高村民的服务质量。针对近200亩的山茶种植园,服务队设计了采茶、制茶、品茶的农业体验项目,并进行了基础茶艺培训。针对村里的花为你开农业公园,服务队开展了游玩线路设计、景点讲解培训。

  在技术服务过程,旅游学院的专业师生们还深入了解了田牌村的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现状,拓展了行业视野,密切了行业联系,并进一步深化了校村合作,为后续的专业建设、课程教学与学习、技能培训提供了行业参考。

  下午7时,旅游技术技能社会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