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茶园有限责任公司-惠经旅游学院校企共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2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广州大茶园有限责任公司谢泓发董事长一行拜会了我校。

  谢泓发董事长一行受到我校姚梅发董事长,李翠玲副校长、潘海涛院长等的热烈欢迎。

  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大茶园公司可充分利用惠经学院的教学资源,在旅游学院学院开设“大茶园精英订单班”。

  校董事长姚梅发对与大茶园公司的合作表示大力的支持。大茶园公司董事长谢泓发对此表示感谢。

  

  谢泓发表示,随着我国改革开放及“一带一路”深入发展,我国茶产业呈良好发展态势,茶叶营销和茶艺专业技能人才需求很大。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潮州和汕头考察时就提到过要传承包括功夫茶在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茶园公司在茶艺茶文化茶行业中也有二十多年成功的经营经验和经营理念。公司在广东乃至全国的茶行业中都有一定的知名度,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公司希望能与惠经学院有良好的合作。

 

  惠经学院有十几年的高职院校教学经验,在旅游学院中又有茶艺室,有茶艺教师,有多年的茶艺教学经验,有以茶园种植为主的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等,是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条件的。

  大茶园公司将会在“大茶园精英订单班”上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并在师资培训、软硬设施建设、学生奖助学金、实训场地、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等进行全方位的配合,以确保订单班的成功开办。

  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技能,认真提高专业水平,争取学有所成,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社会的经济发展提供一份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