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2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薛晓萍同志、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海涛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研究,周密安排,精心准备。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潘海涛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院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薛晓萍同志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班子成员自我检视剖析做到直奔问题、开门见山,刀刃向内,见人见事见思想,触动思想灵魂。班子成员相互批评能够坦诚深刻、直言不讳、真刀真枪、揭短亮丑。同时,她还直接指出了学院需要进一步整改完善的不足问题。

  薛晓萍同志对会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长期坚持,自我提高,把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二是抓好整改落实,细化完善整改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始终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能力,推动中心工作顺利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