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为了《为了和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利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要契机,2020年10月25日下午,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用情用心用力做好“立足中国又面向世界”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旅游学院院长潘海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潘院长说:和平与发展是人类社会的永恒主题。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观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座谈研讨,在场的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看体会,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军人们用血汗打拼出来的,我们更应该感到珍惜。作为国家的中坚力量,是社会主义的又一批接班人,我们应该继承志愿军的精神,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积少成多,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

  在观看中我们感受到中国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热血与生命为我们硬抢下来的,没有他们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国家的和平。英雄们是我们永不能遗忘的人,是应该永远被崇敬和怀念的人。现今,我们除了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时代,我们也更需时刻警醒自己,今天的和平时代需要我们共同维护,从历史和教训中有所感悟,常怀忧患意识,这样我们的国家才能有更加旺盛的活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