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是目前广东省唯一以旅游管理与机场运行相结合为主要办学特色的二级学院。

  现开设有旅游管理、旅游管理(研学旅行与营地管理)、酒店管理,机场运行四个专业。同时开设产品经理、民宿管家、旅行社经理、出境领队,茶艺培训等特色专业方向。

  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研究员、博士、副教授、行业专家、讲师等在内的一批高职称、高学历、“双师型”旅游专业教师队伍。

  为培养学生的实操水平和能力,学院目前建有省级立项的校村合作示范基地,以及城市候机楼,研学教育、营地管理、商务礼仪、茶艺培训、旅行社、酒店、景区等多家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并设有国家级“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全国“金牌导游”工作室。

  同时,我们还与全国知名的旅游企业进行合作,共同促进旅游学院的发展壮大。

  我们人才培养目标: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行业的职业经理人,研学旅行与营地管理和机场运行的工作者。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