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澳头街道办2020公开招聘考试考务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30日上午,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澳头街道办2020公开招聘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人选、党建联络员笔试考试在澳头街道办行政大楼5楼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此次考试考务工作。

  本次考试报考人数达90人,共设立3个考场。期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澳头街道办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开考当天考场秩序良好,考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细致服务考生,整体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考务工作。


安排考务工作


录制监控视频


考生测温入场


监考人员有序组织考生进入考场


井然有序的考试现场


工作人员检查并密封试卷


工作人员合影

        近年来,我校积极通过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承接各类培训及社会服务考试,有效提高了学校美誉度。近一年来,我校承接财政局组织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高级会计师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承接司法局组织的法律职业咨格考试,承接ATA公司组织的税务师考试、全国导游考试、贝壳考试等,服务考生人数超过3.1万人次,考务工作组织严密扎实、高效有序,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