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培训篇——我院教授进部队为官兵授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3-19

社会服务培训篇

—我院教授进部队为官兵授课—


  2012年3月14日上午,由我院继续教育中心带队,特邀我院赖肇庆教授到解放军75203部队,为官兵作了题为《十六大以来我国经济建设与军队建设的发展》专题讲座,全团官兵认真聆听。
  讲座中,赖教授阐述了我国经济建设突飞猛进,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军队现代化是国家强大人民富裕的保障;前沿信息技术是通信部队现代化的机遇三个方面。为大家全面解读了十六大以来我国经济建设与军队建设的发展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赖教授的精彩讲座,不时赢得现场官兵学员的阵阵掌声。历时两小时的讲座重点突出,视野开阔、思路清晰,既有深刻的理论性,又有较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使广大官兵受益匪浅。
  部队政委在讲座结束时作了总结,肯定了赖教授的精彩讲授,他谈到此次讲座学院不但给官兵带去了知识,也给他们带去了问候和关怀,希望部队与学院开展更多的共建系列活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