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汽车驾照的通知
作者:卢娟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05-18

全院教职工、广大学生:

       为了满足我院教职工和广大学生申报汽车驾驶执照的需求,我中心与惠州市正规的汽车驾驶学校合作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全院教职工和学生。

        二、收费标准:c1照3000元,包教包会(培训期间食、宿费由学员自理;个别学员如须补考,免费培训。中途不另收其他费用)。

        三、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实行常年报名,随报随教。

        凡欲申报者,请按上述收费标准到学院财务处缴费后,持收据来继续教育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希望广大学生不要轻信有关驾校(非经我中心同意)的招生广告,不要到非正规的驾校报名。否则,后果自负。详情请向继续教育中心杨晨老师处咨询,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短号)660229、(内线)830、(外线)3617729

 

 

 

                                                                                             继续教育中心

                                              二00九年五月十八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