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关于落实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布置会
作者:刘国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5

  2021年6月15日15时,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关于落实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布置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杨光、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薛晓萍院长主持。

  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按照《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将广泛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薛晓萍院长介绍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内容,并要求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实际扎实的开展工作,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信息工程学院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成立了由薛晓萍院长为组长,黎夏克副院长、杨光副院长、张少鑫副书记为副组长,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

  信息工程学院将在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带领下,有计划安排、有形式创新、有时间节点、有效果总结的系统化学习,突出工作重点,覆盖全体教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