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方懿海同学赴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留学深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6
       带着老师和家长们的殷殷期盼,带着同学们的深深祝福,我院方懿海同学于5月2日启程并顺利到达澳大利亚,与去年7月份先期到达的李琪同学一道,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开始了他们的留学深造生活。    

       方懿海同学是我院2016级国际班(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该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为人真诚,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按照学院专业+外语的教学模式,方懿海同学在深入学习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刻苦学习英语,为其留学澳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学校的稳步发展,我校先后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日本札幌大学、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韩国培材大学、泰国格乐大学、印尼总统大学等国多所学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是1916年建立的公立大学,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和维多利亚州政府联合拨款运作。该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市,是澳洲规模最大、学科最齐全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设有9个学院,21个大学专科专业、103个大学本科专业、95个硕士专业和15个博士专业方向。在校生多达4万9千多人,教职工2千3百多人。维多利亚大学以其教育质量和服务著称,其教育质量在全澳洲大学中名列前茅。在“澳大利亚最佳十所大学”中被列为“为学生提供最佳课程”的大学,国际学生服务位列最高5星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在澳大利亚名列前茅,并被CEO Magazine 2014年国际研究生论坛列为全球二十佳高校中的第六位。

 

                       

方懿海同学在澳洲维多利亚大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