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合作,助梦留学——我校召开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新生见面会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1

       10月10日下午,英国北安普大学Sandhya  Sastry博士来访我校与学校陈优生校长、国际教育学院史汉生院长于行政楼410接待室开展座谈。双方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介,并对短期交流项目进行洽谈。

 

陈优生校长与英国北安普大学Sandhya  Sastry博士亲切交谈

 随后,双方于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英国北安普大学新生见面会。

    会上,史汉生院长Sandhya  Sastry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我校愿与北安大携手合作,为学子们开创更多更优的留学机会,使其在未来的道路上能走得更远。

见面会现场

    国际教育学院史汉生院长讲话

    随后,Sandhya Sastry博士对英国北安普顿的生活教育以及学习环境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拥有过硬的师资力量和先进教育管理机制,留学毕业生可拿到含金量较高的学位证书。她指出,北安大地理位置优越,近邻于伦敦市区,筹建完毕的新校区也投入使用,为留学生提供了更优质的学习环境。另外,北安大还为留学生筹备丰厚的奖学金,为留学生提供奖励与帮助。最后她衷心希望有更多的惠经学子英国北安普大学就读    

    最后,Sandhya Sastry博士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为中英架起文化互通的桥梁,为世界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Sandhya Sastry博士对英国北安普顿学进行介绍

Sandhya Sastry博士赠送礼物给学生

合影

                           

(学校新闻中心  /梓贤   /丽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