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啃硬骨头 改革不停顿 ——我校召开赴台教师座谈汇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9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赴台教师座谈汇报会,陈优生校长、李引枝书记、赵鹤龄副校长、赵海玮副校长以及今年暑期全体赴台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各赴台教师分享了此次赴台交流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其中提到了包括台湾高校教育教学中的“全人教育”理念弹性理念、人性关怀的管理理念富有创造性的学生管理制度特色校园文化氛围建设专业特色情景实验室建设图书馆的人文化设计布局以及高校对通识课程教育的高度重视等问题,纷纷表示此次访问学习到许多实用的知识,获益匪浅

赴台教师分享赴台学习的心得体会

赵鹤龄副校长对赴台教师的总结进行了专业到位的分析,表示我们要实事求是,在取长补短的实践中进一步积累、壮大学校的办学实力。

赵鹤龄副校长讲话

陈优生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两点:第一,要进一步拓展访问成果,提炼精华,助力学校的发展。第二,动真碰硬,方能攻坚克难;破局开路是改革创新的前提;久久为功,终可滴水穿石;朝夕必争,是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

陈优生校长作总结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