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A工商学院第十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2019年11月20日下午16时,工商学院在校灯光篮球场举行了HEBA工商学院第十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分别有:体育学院院长候振波、体育学院莫建明老师、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碧瑶、工商学院辅导员王丹飞老师、工商学院辅导员胡宏志老师、工商学院辅导员明炜博老师、工商学院辅导员刘谭生老师以及校跃动篮球俱乐部主席赖钰杏。
                       
图1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开幕式首先由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他们承诺将秉承体育精神,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用昂扬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篮球赛事中。
                       
图2: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3 裁判员代表宣誓
   接下来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为新生杯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新生杯篮球赛是校运动会前的热身,强调要发扬工管精神、文明礼让,在比赛当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赛出运动员们、班级应有的风采!
   最后游建雄书记宣布:2019年HEBA工商学院第十届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图4 游建雄书记致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