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4
          2018年10月23日19点30分,工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届团总支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碧瑶、惠城区启扬星空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书记张伟涛、启扬星空的老师代表、工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代表以及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与青年志愿队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流程共分九大项、庄严有序地进行,既是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也是对接下来新一年工作开展的计划与展望;既是对每一位“工管人”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也是对新鲜血液的输入寄予深切的厚望!
    十载工商,积蓄流光;工管精神,薪火相传。曾碧瑶书记在作最后指示的时候说到:本次换届大会是工商学院团总支走过的第十个年头,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这期间的努力,心酸只有我们工管人才会懂,其实有太多的心里话想对我们的“小绿人”、“小黄人”说,但最想说的还是感谢!希望我们学生干部都能做到有担当,学会坚持,自我提升。其次要提升自我学习能力、解决困难的能力,敢于创新,敢于思考,打破各种瓶颈。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样我们才会爬得更高,看得更远!最后也祝愿我们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队越办越好!

图1:换届大会现场

图2:换届大会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