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作者:工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5
    工商学院于2019年4月14日晚上7:30分在工商大楼610举行了职业规划大赛工商学院的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书记,工团总支书记曾碧瑶书记,辅导员明伟老师和王琪琪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班代表。
    在大赛中,7位选手对自身的职业规划采用PPT展示的形式从自身的情况、行业动态、岗位分析、总结反馈等方面为在场的评委嘉宾做了讲解,评委们对参赛选手在策划书和讲解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提问,并为选手做指导。
    在比赛结束后,游建雄副书记对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四点思考:一是择其所爱,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二是择其所长,要选择自己擅长的;三四择其所需,要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四是择势所趋,要选择未来的趋势。


图1: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